恣睢在野

《如果救世主先生怕黑的话》

激情短打耶耶耶。By/Ryan


午夜十二点,哈利走在昏黑的对角巷。忽然一只黑猫窜了过去,吓的他往后一缩。

该死的。哈利低声暗骂,加快了脚步。



哈利今天本来是可以按时下班的。可他的顶头上司,纳尼吉,为了早些实行收购计划,逼迫他做完未来一个月的企划案。

“真是辛苦了,哈利,”纳尼吉悠闲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,“已经这么晚了,你家那位一定也久等了吧?”

平常哈利也会偶尔加班,可那些时候都是家里那位来接回去的。

但今天他们吵架了。



哈利裹紧了风衣,心中的恐惧欲发浓厚。

给谁打个电话吧,说说话也行,起码脑子里会少想点可怕的东西。哈利想着,拿起了手机。

“罗恩?睡了么?”

“哈利叔叔?爸爸妈妈已经睡啦,我在偷玩手机,有什么事嘛?”

“啊,那没什么事了。快去睡吧,不然我会去找你妈妈告状的。”

“啊,不行!我去睡了,叔叔再见!”



啪,花盆碎裂的声音。

哈利猛的抬头四下张望,只看见了两旁破旧的楼房,和漆黑的阳台。

哈利害怕的低头,拨给了乔治。



“乔……”

“嗨,哈利。别用鱼腮草!那样的话——!!哦我的天,弗雷德,你这个爆炸头酷毕了……”

哈利听着对面的兵荒马乱,挂了电话。

忽然,不知哪里,破碎的窗户好像被谁推开了,发出吱呀的声音。哈利脚下一僵。

没人,没人,害怕是自己骗自己。

哒,哒。哈利感觉身后有人紧紧跟随,忙贴住墙回望。

身后除了漆黑在凝望他,别无所有。



草,不敢走了。哈利一缩脖子,看着手机通讯录上的汤姆愣神。

播出去,太没面子。而且他们还在吵架,也不知道汤姆会不会来,又或者汤姆可能不会接电话。

“也许这个这个时候马尓福还没睡……唔!”哈利被一双来自身后的手臂拥进怀里。

“是我。”身后传来闷闷的声音。

“汤姆?你来啦。”哈利心下一喜。

“哈利先生,如果我不出现,你是不是要播电话给除了我的每一个人?”哟,声音像一只郁闷的犬。

“……”是的,非常可能这样,哈利暗想。



“如果救世主怕黑的话,我想我是可以一直奉陪的。”

“所以以后即使吵架了,也可以给我打电话。”

“其实你也不用打电话,因为我一直在的。”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